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0 年 5 月 25 日 by 尤莉姐姐

中一語文閱讀理解訓練:石頭《矮小成全的高大》|中文筆記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



中一語文閱讀理解訓練:石頭《矮小成全的高大》|中文筆記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

 

作者:尤莉姐姐





中一語文閱讀理解訓練:石頭《矮小成全的高大》|中文筆記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 from miss wong


答案:

 

  1. 戛然而止
  2. 如癡如醉
  3. 他答:「很多人都是好奇我的身材而來的,先讓人們看夠了,他們才會細聽我的演奏,才會看到我靈魂的高度!」
  4. 因為培楚契雅尼雖然天生身材矮小,但他的音樂才華卻超越了自身條件的不足而獲取成功。
  5. 這句話是培楚契雅尼的座右銘,他認為自己的成功是由於他先天條件的不足所激發出來的。(言之成理均可。)
  6. 我們無法改變先天的條件或缺陷,但只要不怕困難,勇往直前,終可獲得成功。(言之成理均可。)

圖片來源:Michel Petrucciani

閱讀材料來源:石頭《矮小成全的高大》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