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0 年 5 月 25 日 by 尤莉姐姐

  尤莉姐姐早前已撰文分享了亞馬遜網站Kindle系列電子閱讀器,今次會說說不少讀者都會關注的日本品牌—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
令人驚喜的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|口袋裏的小書櫃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

 





  前身是加拿大多倫多成立的Kobo企業在2016年被日本樂天集團收購後,改革了原來發展的電子閱讀器業務。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最早在2010年推出,當時市場上對Kobo eReader多有正面評價;此後Kobo企業也積極推出不同型號和優化版本的閱讀器。截至現時為止,Kobo系列總共有四款最受歡迎的電子閱讀器型號,分別是Kobo TouchKobo AuraKobo Aura H2OKobo Aura One

1.     E-INK 電子墨水屏幕
  早前尤莉姐姐已分享過Kindle系列電子閱讀器使用了電子墨水屏幕,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也同樣使用同一款物料。E-INK電子墨水屏幕是融合化學,物理和電子學產生的一種新材料。優點是看起來像紙上的墨水,人們在閱讀和處理文字時會感覺很舒服;而且不傷眼睛,可作長時間閱讀。
2.     內置閱讀燈功能
  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大部分都內置閱讀燈,只有Kobo Touch沒有內置閱讀燈。而內置的閱讀燈也很實用,可以從0%調整到100%,可調整的亮度相當大,方便性與實用性兼備。另外,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屏幕偏黃光,也是很適合在晚間閱讀。
3.     機體配備
  Kobo的一系列電子閱讀器有不同的機體配備。在解像度方面,Kobo Aura One的解像度最高,有300ppi;而Kobo Touch167ppi)、Kobo Aura212ppi)、Kobo Aura H2O265ppi)則未有特別清晰的解像度。故此,如讀者希望閱讀繪本、漫畫等有圖像的電子書,就要注意解像度的問題了。
  機身方面,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手感都很不錯,機身也不算沉重。Kobo Aura的機身最為輕巧(180g),Kobo Touch就有185gKobo Aura One則有230gKobo Aura H2O則是機身最重的型號,有245g

  以上四款型號就是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最受歡迎的型號。若是讀者希望多看一些繁體中文書籍,那麼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相信是最合適的選擇了。尤莉姐姐不日也會撰文分享更多Kobo系列電子閱讀器,如大家有任何對電子閱讀器的疑問,歡迎留言交流、查詢。




 

 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