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0 年 5 月 25 日 by 尤莉姐姐

 

《GARAM 神奇的算術拼圖》數學邏輯遊戲書—法國作家獻給孩子的數學大禮|書櫃推介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
 
 
暑假悄悄來臨了!相信不少家長都已安排好一系列的暑期活動,讓孩子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假。除了不同的暑期活動,閱讀活動也是暑期生活的重點之一。尤莉姐姐將不定期介紹各種有趣而又有意思的課外讀物,讓大家也能善用暑假,增值自己!
 


  這次要介紹的圖書是由法國作家拉美西斯.布恩科.沙弗所創作,專為青少年而創作的遊戲書。這套遊戲書是以數學算式作素材,配合書中設計的方格,就能享受到精彩的遊戲。這套遊戲書可一人使用;也可利用計時器,作多人競賽。
  尤莉姐姐早前也購買了這套遊戲書,發現真的很具挑戰性。雖然只是需要使用四則運算,但由於分為一至五等的難度,玩起來不會太淺白,會帶給孩子無數的成功感。
  另外,這套書的多元玩法也能令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增添對數學的興趣,對提升孩子數感有很大幫助呢!

 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