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0 年 5 月 25 日 by 尤莉姐姐

兩年回顧:免費的電子書網上資源|KINDLE與電子書|尤莉姐姐的反轉學堂

不知不覺已使用Kindle兩年了!我這部輕便又方便的小玩具,也沒有把Kindle束之高閣,Kindle也就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。本文就是分享我在這兩年使用Kindle的心得和常用的電子書網上資源,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電子書閱讀器的便利之處!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前為本網站做了一次大整理和改版,在整理的過程中驚覺有多篇文章都忘了做一些跟進功夫—其中一個就是Kindle這個欄目了,也就是本文的由來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子書閱讀器外型小巧,攜帶方便。我購買的是日版的Kindle Paperwrite,在我使用的期間,我最喜愛的功能是「隨時查字典」和「背光功能」。「背光功能」在我夜間閱讀時發揮了很大的作用—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,機身就會自屏幕透出光線,協助照明。更佳的是,這個「背光功能」可調節的光度範圍很大,相當方便。而「隨時查字典」功能則是可以在看英文書時,隨時翻查字詞意思。個人感覺這個功能很適合孩子使用,孩子看英文小說時就可隨時查字典,不會妨礙閱讀進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另外,使用的期間,我也在網上的免費電子書資源中獲益不少,在此也與大家分享:
免費中文電子書資源:好讀網
免費英文電子書資源:美國亞馬遜網站
電子書排版網站:天火藏書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以上資訊都可以讓大家更善用電子書閱讀器,讀得快樂無憂!

 

圖片來源:FreePik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